批踢踢
看板
最新
下頁›
‹上頁
最舊
9
Re: [閒聊] 下路AD逆命有搞頭嗎?
impee (im)
2024-01-25 19:53
19:53
31
[閒聊] HPS雙C長這樣估計衝擊升降賽了
pttsuck5566 (過氣小丑)
2024-01-25 19:55
19:55
[公告]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!
lunar
2024-01-25 19:55
19:55
6
[閒聊] 今天也打太快了吧?
pilor (Formosa)
2024-01-25 20:04
20:04
[閒聊] 這波可以說是PCS的文藝復興吧
kikiandlala (AliceinFairyland)
2024-01-25 20:24
20:24
11
[閒聊] 官方到底跟提摩有什麼仇阿?
o02852six (零零二八五二six)
2024-01-25 20:44
20:44
7
[閒聊] 不選AD勒布朗會死是不是
sprite0527 (雪碧碧)
2024-01-25 20:45
20:45
-1
[公告] LoL 樂透開獎
[彩券]
2024-01-25 20:45
20:45
19
[閒聊] 老山是不是收斂很多了
Wardyal (我獨自升級 超級好看!)
2024-01-25 20:48
20:48
29
[閒聊] JJ粉 J粉攜手哭暈在廁所
sheep531531 (只是一隻羊 @("o_o")@)
2024-01-25 20:48
20:48
7
[閒聊] JT FB:隊伍整體實力需要再加強,回去努力
keel90135 (尼可)
2024-01-25 21:06
21:06
21
[閒聊] 我第一次看到WAKO走這麼快
LitB (從河火畢業的小班)
2024-01-25 21:08
21:08
35
[閒聊] 心疼Wako==
nelson9461 (只是個路人甲)
2024-01-25 21:08
21:08
8
[實況] 貝狗干/小呆瓜 羅傑
YoruHentai (*゜ー゜)b )
2024-01-25 21:16
21:16
9
[閒聊] 新賽季的心得感想
icoann ()
2024-01-25 21:23
21:23
16
Re: [閒聊] 心疼Wako==
superRKO (挖洗RKO)
2024-01-25 21:45
21:45
60
[閒聊] LNG粉絲崩潰:對手是TT不是T1啊
keel90135 (尼可)
2024-01-25 21:56
21:56
[閒聊] HPS找NL是不是強多了?
jeff860109 (路人甲)
2024-01-25 22:12
22:12
19
[閒聊] Gala又盡力了? 沒後期大核AD不會贏?
cp109 (cp109)
2024-01-25 22:34
22:34
12
[閒聊] weiwei是不是LOL喬丹普洱?
qaz80691 (sleeper)
2024-01-25 22:47
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