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obb1001f: 樂子人瑟瑟發抖 05/22 15:15
推 achuck11: 我也覺得你發文前要看有沒有OP 05/22 15:15
推 black80731: 凱文 05/22 15:16
推 CactusFlower: 凱文 05/22 15:16
推 tsairay: 小粉紅獨輪車怎麼辦? 05/22 15:18
推 Ttei: 下次就不是只有反省書了 05/22 15:19
推 qaz19wsx96: 又要找會開,日本人創立一個東西就是為了有更多會 05/22 15:19
→ qaz19wsx96: 可以開來證明他們沒在耍廢,但他們從未解決任何問 05/22 15:19
→ qaz19wsx96: 題 05/22 15:19
→ qaz19wsx96: 當他們被罵開太多會的時候又要開減少會議的會議跟 05/22 15:20
→ qaz19wsx96: 相關會議的會前會,繼續惡性循環 05/22 15:20
→ as3366700: 搞這些不如公布自己告了幾個人比較有用== 05/22 15:21
推 KotoriCute: 最多也就是只管日本國內而已 海外根本沒差 05/22 15:22
→ p3398530: 要多告一些才會有人怕啊 05/22 15:24
推 crossworld: 國內就管不完了怎麼可能管道國外 05/22 15:28
推 KotoriCute: 老實說這個組織沒什麼用啦 反正最後還是要走法律程序 05/22 15:29
推 KotoriCute: 不如花錢去組專門用來對應的法務團隊 05/22 15:32
推 intela03252: 很有用啊,以前你v事務所想跟日本國內論壇討用戶資 05/22 16:21
→ intela03252: 料,如果你廠商太小間可能論壇直接叫你去申請法院裁 05/22 16:21
→ intela03252: 定我才理你,現在聯合起來論壇可能直接提供用戶資料 05/22 16:21
→ intela03252: 讓你去告人,省去很多時間 05/22 16:21
推 m750916: 這邊很多啊,會抓海外的嗎 05/22 16:26